這是我最近很想入手的東西



是的,你沒看錯

粉紅色的HELLO KITTY電吉他
歐…買…尬…
我果然是個幼稚鬼!



看到他就想到,我已經有的一隻電吉他
我給他取名字叫草莓蛋糕
小名叫紅酒
好爛的名字,全都是吃的,看來我真的很餓(?)


這隻HELLO KITTY的電吉他,是在小新的樂器館看到的

小新的吉他館
很久之前就一直很常逛
在上面買過兩隻吉他(一隻是以前男友的)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一定要成為能超越晴明的陰陽師(誤)
一定要成為能獨自邊唱邊彈的創作吉他手

只是後來發現自己的手指果然不聽使喚
封閉和弦我沒有一個按得出來的
就算練了三天按出來了,手也已經起水泡了
休息一天再練,就已經回復到四天前的水準了
總是在前進兩步後退三步的狀況下練習
漸漸覺得自己可能對吉他果然沒有天份啊

但是
為什麼看到還是會很想擁有?

最糟糕的是
我還看到了我喜歡的三麗鷗、我喜歡的粉紅色,一起出現在吉他上!!!!!
嘎嘎嘎嘎嘎嘎嘎(發出了奇怪的叫聲)
好想要買啊啊啊啊啊


但是說真的,我比較想要的是這個


竟然是HELLO KITTY的Pick呢!~
不過這個要搭配另一款粉紅色的電吉他才會送這組pick
不知道HELLO KITTY迷會不會想收藏啊(是想太多) XD




總之好想要啊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