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說:「你們是坨大便」

沒錯,我有深深的感受到
我們是坨大便,還是很傻很傻的大便

因此,我要變壞人
很壞很壞的壞人
不是說要好好的當個好人
只是沒有勇氣去當壞人

很突然的被取消了補休
雖然說,併入行銷企劃部的底下也是很突然的
但是我老早就跟傑克提過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當什麼小主管都是屁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適合當主管的人
(很有自知之明)
我是個爛好人,很爛很爛的好人
而且還是脾氣很差的爛好人
雖然很愛跟人家對嗆,但是人家真的叫你做,你還是乖乖做
我就是這種爛好人
喜歡出餿主意,真的很妙很笨的餿主意
所以我還是覺得我適合當幕僚,一直以來都這樣覺得

很好的是現在總算不用負責些什麼了
那讓我壓力好大喔
突然的可以把東西丟給行銷企劃部的人去決定,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但是很不開心的是,不能補休了喔?

說是責任制,所以以後不能補休了
因為是責任制,所以加班也沒有錢了
也許老闆會認為,這樣子的我們,才會在上班時拼命認真努力打拼
然後八個小時都在努力的做東西
但是說真的,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誰會八個小時都盯著電腦做東西呢?
沒有靈感的時候,不管怎樣都是做不出來的,不是嗎?
果然八個小時之中,除了吃飯以外,還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既然沒了加班,那麼以後的我,會早早來公司
下班時間到了,馬上下班
反正留著也沒有意義,不是嗎?
責任制,我很有責任感啊
但是如果東西真的就是,一天之內絕對做不出來的
那不是強人所難嗎?
那樣子的話我可以拒絕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為公司賣命到連自己的生活都不顧了耶

如果真的是,明知道今天做不完的
卻硬是要求今天要做完的
我不會接受吧,我應該還是會準時的下班
因為是責任制,時間到了,我的責任已經到了,這樣可以嗎?
不合理的要求我可以拒絕嗎?
不合理的時間限制,我可以拒絕嗎?
下班時間到了,我可以準時走嗎?

責任制是一個好模糊的東西
有上下班時間的限制
有遲到早退的限制
卻又說是責任制?
我覺得好奇怪
責任制不就是,你要幾點上班都沒有關係,反正你東西要弄出來
但是我們的責任制卻是
你幾點一定要到,幾點才能走
東西沒做完你就給我加班,但是沒有加班費,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這樣算不算壓榨勞工呢?


不過這也只是我想想而以
希望不是真的這樣吧!

總之,我以後要準時下班了
希望也能夠準時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