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子碎碎念專區---不喜勿入-----------


-----------------------------------------------
撲浪的討論串上
我單戀麻吉 然後麻吉單戀我的床
於是我用我的床,留住了麻吉的身體
然後我的床,留住了麻吉的心
接著我的心,留在麻吉的身體上
好複雜的三角戀XD
1492c588d542f1.jpg

可惡 麻吉怎麼會這麼可愛
你說說啊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最近的口頭禪 是可惡
不知道怎麼的 什麼都可以加可惡

可惡 這怎麼這麼好看
可惡 這怎麼這麼好吃
可惡 你怎麼這麼可愛
可惡 可惡 可惡

真是個好表達各種感受的詞!!



可惡 我總算在撲浪上,看懂鋼彈的討論串了
真是可惡呀
最近認真的覺得哈羅好可愛 XDDD
講話的方式也好可愛
勸架的時候掉到水裡還哇~!了一聲,也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


花了3800的錢去買了104外包網
然後就像個白癡一樣
可惡 我真的覺得,想買的人可以不用買了
麻煩看到有喜歡的工作,請直接跟我聯絡
我幫你登入去看對方的聯絡方式就好了嘛
一個人買了,全家受用,真不是蓋的
而且我覺得要成交太難了
聯絡的方式很爛,管道很狹隘
3800我看來是不會回本的
勸想買的人還是別買的好................|||


阿權的預言要成真了
可惡的傢伙
難道我真的只有去法雅客的命嗎
拒絕了是很不好意思沒錯
去了內科又自願離開了也是沒錯
難道現在,擁有夢想真的是奢侈的事情嗎

解節說我太堅持了
現在能有錢賺就不錯了
但是我真的想找到一個開心的事情去做呀
是我 太挑了 吧?
這種時候 連挑都不行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