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楚是一種,自己還活在這世界上的證明。


今天看到一位撲友Milu的發言
不禁讓我想到自己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我很喜歡在走路的時候抬頭看天空 (請不要想像絕命終結站之類的情節,謝謝)
看的時候,會有點暈暈的,好像世界在轉
而你會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突然覺得自己不過就這麼小,看著天空想起小時候模糊的記憶
然後就有想把一切煩惱都丟出去的感受






其實,今天我掉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而在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心情非常down..
導致blog跟plurk都幾乎處在停擺的狀態..
幾乎忘記自己是誰
好想脫出這個可怕的軀殼
於是我決定作一件瘋狂的事情


以下內容應屬於限制級,未滿18歲及害怕血腥的人,勿入


我把醫生遺忘在我身體裡的骨釘,自己拔出來了
其中一根,是還有露在外頭,所以比較好拔
而另外一根,則是被遺忘太久,而被肉埋住了

我拿了一把銳利的東西,先把肉給割開
當然,我有用酒精消毒
接著,拿著夾子挖
我一直挖一直挖,直到看到骨釘那金屬色的光芒
可惜的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痛
就連打字的現在這當下,我也還不覺得痛
但是我看到血
汨汨流出的血,也許是我還活著的象徵

血一直在流,我覺得好煩
我不斷的轉動著那很牢固的骨釘
不斷的拿化妝棉來吸流出來的血
用衛生紙的話會脫屑,而化妝棉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挖了大概,兩個小時有吧
埋在肉裡的那根,只是有點凸出來而已
雖然說他四周的肉也都已經被我挖掉了
但他還是很頑強的釘在我的骨頭裡

於是我決定先讓附近的肉休息一陣子
過幾天,我再好好的把它給拔出來

而做完這件事情之後
好像完成了一個儀式一樣
我想,我還活著
而我想,我應該也還在尋尋覓覓的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
為誰而存在
為什麼存在
我想,我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人類
舔著傷口卻覺得鮮血的味道如此美味的人類


149f0907084c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