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est: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 I really love you.
But, I'm so sorry.
I just can't do anything for you.
Useless and guilty.

One day, You will going to the other side. and I can't go with u.
I'm not a good person to taking care of you.
If God can see it. I hope that I can replace you to taken those things away.
Tears can't let you stay longer with me.
But I'm still crying.

I'm so sorry.

 

一大早就爬起來的忙碌,一直到下午

抓著你去拍X光照時,你的淒厲慘叫

你在哭,哭著叫我,哭著我為什麼在門外不進來幫助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幫不了你。

我只能感受到滿滿的無助跟內疚

 

在我寂寞痛苦的時候,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會舔舐我的淚水,用溫暖的被毛貼近我的肌膚

而現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這個全能的人類卻什麼都幫不了你

除了坐在電腦前面打著字,讓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看著你的睡臉,我不知道我還能守候你到什麼時候

而你的快樂又被剝奪了多少

看著以前你開心的照片,在電腦桌上跳上跳下的神情

跳上洗手台玩水的時候,舒適的沈睡在我身上的時候

剛來我家的你,還沒有睜開眼睛

我們用奶瓶餵你,幫你除跳蚤,幫小小的你洗澡,幫助你上廁所

你會「媽~媽~」的叫,偶爾還會小小聲的「貓」

你喜歡跳到舊電腦桌的最上層,睡在我的琴譜上

跟著大家搶吃罐頭的時候,我們買炸雞回來時你飢渴的表情

我笑了,你好可愛,但是眼淚還是止不住的一直滑下來

 

001-1.jpg 002-1.jpg 004-1.jpg 008.jpg 029.jpg 042.jpg 076.JPG 129.JPG 144.JPG 圖片0157.jpg

 

你做了許多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你發呆的樣子跟打瞌睡的表情

你睡覺時發出的呼嚕聲跟吃藥時流下的眼淚

也許我們的緣分不會太長

但有你在的這八年是我感到最開心的日子

你陪我度過了許多風霜,歷經了許多事件跟不開心日子

也許我們都還能在一起度過剩下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會有多久

但我希望能讓你快樂沒有壓力...

 

寶貝,你過的開心嗎

寶貝,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我好想為你做更多,再更多,只是我不知道我們的時間夠不夠用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每天陪著你

那個調皮搗蛋的鬼精靈

那個我一直覺得跟我很像的個性

可愛的小孩子,你終有一天會先我離開

我願意愛你,用我剩下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