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upload-24-745906.jpg

今年(2010)的五月底,是我加入beanfun!以來(我記憶中)第一次進行網頁改版
現在,只有已經帳號整合的Gash+玩家們,才能夠使用beanfun的各種功能。
營運區(總部 GHQ),負責開發beanfun!的我們,要負責各地區的遊戲、營運、bug
及各地區自行改版後的後續支援,真的是非常忙碌...

很多人以為做遊戲應該很簡單輕鬆又好玩(不是健達出奇蛋 XD)
但是五月底改版上線的當晚,我看到了部門同仁留下來熬夜加班...
畢竟許多在測試環境的東西,跟實際上線還是會不一樣的
大家都為了給玩家更好的,而在努力著...
為了讓我們能夠衝破一個瓶頸,不要讓遊戲規則就這樣制式化下去,而在努力著
我們要開創一個新的方式,讓大家能遊戲的更安全、更簡單,玩家互動的更方便、更能延續下去
希望以後,現在線上不支援beanfun!的遊戲,也會陸陸續續改版去支援beanfun!
一整夜沒睡的他們,第二天我來上班,他們竟然還待到下午才回家補眠...
看著桌上殘餘的肯德雞桶,看著有人鋪了衣服在「策所」(會議室)小睡之後,又爬起來繼續忙
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想,看到大家為了一個東西,為了公司的事情而這麼努力,真的很感動
沒有人要求你們留下來,但是大家都克盡職責的留下來加班,協助測試部門完成上線的動作
真的,相當辛苦!
第一次體會到「想為一間公司賣命」的感覺
以前我也遇過為了公事而要留下加班的工作,但是那在網頁設計來說並不常見到需要過夜到第二天
而且以前經歷過的,大都是被老闆強迫留下來,而第二天又要準時上班
而且老闆還會把昨天熬夜改的東西推翻,要你重做...
實在沒有熬夜的意義,只有被整的意義

我想,我離開前公司的決定,是對的吧?

昨天跟前公司一樣離職的同事聊天
她似乎找工作找的很不順遂,甚至動了「想要回去前公司」的念頭
其實我有點捨不得...
因為她真的是很優秀的人才!
她現在想要找行政、助理、總務之類的工作,但是一直遇到很糟糕的公司
甚至還有公司要她一個比我還瘦弱很多的女生,在那邊幫忙搬貨
有點慶幸自己來到了這間,真的很溫馨的公司
也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伯樂!!!(有好公司的職缺,歡迎跟我說唷,我會幫忙轉達的)

雖然現在,在橘子工作,有點太過於自由,讓自己有點不習慣
但是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我想,如果我還有貢獻,我會想要一直一直為這間公司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