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人生的調味料
 它不該拿來當主菜
 但卻可以適時拿出來佐味妳的人生』

 

你這麼對我說著。
 

 

突然興起一股衝動

想剪去長長的指甲

重拾那把吉他

佈滿了灰塵的吉他 帶走了我的回憶

在回憶中歌唱 到最美的地方

 

懷念的那個夏天晚上 那個老地方

你說記得我走過去的背影跟兩段小插曲
偷偷的高興著接下來的曾經

然後遺憾著最後的結局

 

我掉了一包東西 落在你那裡

失而復得的喜悅無與倫比

但能否 work it out 還是個問題

 

月光下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摸索著找回最初的感動

是否在那個夏夜我們曾經感動的擁抱著成功

看到芒果跑跟不正仔的痛哭流涕

我也流下了代表海洋的淚

那是一種混合著遺憾跟感動的淚

也混合著一個沒有辦法實現的夢

 

已經忘記的C大調,忘記了怎麼按的Am

忘不了的是在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一起彈著那首她他
你總是能順利的把B弦按出來

而我總是吃力的被你嘲笑著

摔壞的擴音器 壞掉的音箱 斷掉的弦

紅白色的草莓蛋糕是我的電吉他
而你的水藍 就跟你眉間的顏色一樣 好深好深

曾經我以為那是個會逐漸淡去的陰霾

但現在卻讓我看到它似乎一樣在那裡 伴隨著你的青春

 

不知道錯過了什麼
不知道得到了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感動
不知道有沒有紀念
在放手的時候 是無力改變

在下一步開始的時候 只期望能展開笑顏

 

期待著下一次的海洋 下一次的感動

下一次的夏夜搖滾 下一次的新生命
下一次的曾經 下一次的淚水

下一次的擁抱與歡笑 下一次的記憶片段

 

既然帶不走回憶 就讓我們永遠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