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園之旅
玫瑰園是我最喜歡去吃的下午茶了!
在那裡可以盡情的放鬆,很愉快的氣氛
音樂也是很輕鬆的,空氣中有茶跟花的香味,非常棒

每次去,我都點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一份鬆餅,口味任選,再配上一壺茶(140元以內任選,超過補差額)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鮪魚鬆餅跟燻雞鬆餅
這兩種的料最多,也最好吃
他們家的茶也很好喝,我幾乎每次都是點「玫瑰奶茶」
他們的玫瑰奶茶,玫瑰很香,牛奶的口感很濃醇
讓我有在家裡試著想煮,調了很久才調出類似的味道
是一種喝了會上癮的茶

玫瑰奶茶是熱的,他們冰的我喜歡水果茶
裡面有很豐富的水果,有柑橘甜甜酸酸的味道
裡面的水果也都可以吃,不管哪種茶跟鬆餅都很對味!
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在那裡可以邊聊天邊吃東西
可以想很多事情,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覺得很舒服

想放鬆的人,很推薦去唷
下午茶套餐大概NT$250
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