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小壞蛋──「麻吉」
被我訓練出了一個,他這輩子第一次願意嘗試的技能

據來過我家的朋友們、同學們指出
我家的麻吉是個貓界的恐怖份子
(看我家以前那張皮沙發的死狀便可得知一二)
麻吉向來是個小壞蛋,連摸都不給摸一下
但是經過我這幾年來的悉心照顧與感化下
他總算成為了貓界中的奇蹟(唬什麼啊..|||)

之前是訓練他,讓他慢慢不害怕人類摸他
現在他已經變成了 個很愛討人摸的孩子
前不久,我很有耐心的教導麻吉新技能,就是「抱抱」
以前能給人摸就不錯的麻吉,現在進展到願意給人抱囉
因為前陣子我每天回來都會抱抱他,讓他習慣被人抱的感覺

而這次的最新一期的麻吉技能就是──「睡在人身上」
麻吉睡在人身上
哈哈!麻吉身後那個臭臉的人就是我 XD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拍麻吉,呵呵
麻吉整個就是很舒適的臉,臉都皺在一起

麻吉睡在人身上趴兔
這是人腿上的實品拍攝圖..|||


以往能給人抱、給人摸就不錯的麻吉
現在會自己來討睡了!
因為我前陣子有一天犧牲自己,在沙發上抱著麻吉睡
(他不能進我房間的,會被他弄髒髒)
那次抱著他睡之後,他似乎覺得人類身上挺舒服的
因為冬天,天氣冷,睡在人身上暖暖的
當然我也很滿意這個活動暖爐啦
毛茸茸的,又暖,又不怕燙傷
只能說,麻吉最近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越來越愛撒嬌了
比愛跟人說話的牛奶還可愛了唷
連我媽都覺得「還好之前沒有把麻吉扔掉呢」
我媽一度很想把麻吉扔掉,真是壞,哼
(我說麻吉很壞 XD)


希望麻吉能繼續進步下去
身體快點越來越好,越長越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