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給我一天.jpg

作者:Mitch Albom
譯者:汪芸

點圖可以連結到博客來網路書店此書介紹頁~

其實這本書我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的@O@
哈哈~!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這本書買來之後一波三折
先是借給我娘看(好像是吧),接著借給男朋友先生看
他看到104頁之後就一直沒有看完
然後我等了好幾個月之後,受不了,自己拿回來看
然後一天之內看完 XD
(又離題了)

言歸正傳

 

這本書,說真的,沒有看到最後一頁,我不知道會這麼震撼
看到最後一頁之後,瞬間,有震撼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這本書是瞎掰的,還是真的
但是那種感覺,似乎可以安慰一個失去親人的人

我們都有過失去至愛的人,失去至親的痛苦
看完這本書之後,似乎可以對很多難過的部分釋懷
當我們把所愛放在心中
其實他們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不管他們離開我們多久,其實他們一直都存在

這似乎不是一個幻想,不是一個安慰
而是一個放在心中的「安定力量」
看到書的最後
除了鬼故事的疑慮之外
還有一種,親情的感動

雖然,我說不出這本書有什麼啟發
也許是我層次太低,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
但是心裡的震撼很真實
我真的覺得,這本書很推薦給任何人看
好處是我覺得這本書看完之後,不會心情不好
有些書我看完,會入戲太深,會心情不好
但是這本書看完之後,是很平靜的感覺
心裡似乎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推薦給憂鬱症病人 XD (啥鬼啊)


推薦指數:★★★★★(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