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去了泉家玩(沒錯,因為我很懶,所以現在才寫)
還帶了不少「工具」去送給泉家的兄弟姊妹們!
其實也都是一些年代久遠留下來的東西
小髮飾、手環、戒指...之類的東西
都是很久了,但是又覺得還蠻好看的
丟掉覺得很可惜,留著卻又一直沒有用到
很感謝泉家的孩子們,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XDD
感覺他們使用起來也蠻好看的
再次感謝靜學姐囉~^^

泉家的孩子好多啊
要是我來養的話,我應該會破產吧!

我最喜歡的是「月」(阿頭對不起 XD)

真的是個小帥哥呢~
而且~非。常。上。相
本娃看起來就已經很迷了,拍起來更是好看~
這張是還沒有修過片的喔,我覺得修過之後應該會更好看!
重點是那一頭「殺生丸」式的長髮
真的很好看耶~(雖然順髮露的味道真的很噁="=)

月的特寫



(應該是吧)是最大隻的妖精
當初剛來的時候我覺得他最好玩,因為他站的很穩 XD
那時候月的線還沒有重拉,都會軟腳不好玩~



是小帥哥
但是兔子一直覺得他很邪門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邪門的很可愛啊>﹏<
靜學姐說很多人會把麒這一隻玩很娘
但是因為麒是日燒肌,所以我覺得沒有辦法玩很娘耶~
可能要皮膚白一點的麒就真的可以穿女僕裝囉~



是我目前最愛玩娘的一隻 XDDDD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19歲吧(泉家孩子太多了我記不得啦!!)
意外適合百褶裙的一隻
跟雪有相配到(明明就是兄妹!)



明明是個啦啦隊辣妹,卻被她娘要求走冰山美人路線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雪當冰山美人也是OK的啦,只是太冷了一點
讓人驚驚


冰山美人 VS 啦啦隊辣妹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是泉家女兒裡面我覺得比較上相的~
怎麼拍都好可愛好可愛啊~臉有點臭臭的倔強嘴~整個讚!







下次還要再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