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很愛看的SOUTH PARK
其中我很愛的某位主配角,就是黃金先生
黃金先生的出場非常的壯闊
不是從排水溝跑出來
就是從馬桶裡跳出來
而且他還會揮手唱一首主題曲~
而現在的我,正面臨跟黃金先生奮鬥的時期
因為黃金先生太愛我
所以緊緊的跟著我都不肯離開我
光是我身上的黃金先生應該就有五公斤了吧

可以請黃金先生快點離開我好嗎?

我已經試了很多方法

喝玫瑰花茶
喝黑咖啡
運動
蹲廁所
吃瀉藥

但是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
看來我的腸胃真的爛掉了
之前去腸胃科檢查竟然說沒事
而且我看了內視鏡竟然也真的是沒事的狀態啊
本來以為應該會有息肉什麼的
竟然什麼都沒有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黃金先生你是怎麼了
是因為我的腸道太健康,所以想呆著不走嗎T_T

好啦,我承認這篇有點噁心 XD



以上,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