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的沒時間上網,沒時間寫網誌,沒時間血拼買東西
也在忙碌中,度過了26歲的生日

謝謝小可愛的抱枕+靠墊,很適合我這個長骨刺的老人
謝謝妹妹給的腿部按摩器,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謝謝姊姊送的衣服三件組,很適合我這個美人(?)
謝謝媽媽送的幸運草金色組,很適合我這個衰人
謝謝厚片送的UV100防曬衣,很適合我這個黑人
還有謝謝好多朋友的簡訊祝福,雖然其中包含了一些苦澀的



一轉眼,已經26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曾經想著26歲時的自己,應該要是怎麼樣的
但是到了這時候,才發現
自己還是那個19歲的小女孩
站在被太陽烤的炙熱的柏油馬路上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26歲
記得以前我喜歡的樂團歌手就是這個年紀
記得姊姊這個年紀的時候是多麼成熟懂事
記得當時待我很好的大哥哥就是這個年紀
記得曾經說要娶我的那個人也是這個年紀

記得,很多個記得

26歲似乎是一個既陌生又遙遠的時代
是一個會跟青少年歲月切割的時代
到了這個時候,是不是就不能再幼稚下去了?









也許幼稚是我的本性
也許可以解讀成單純或固執
執意的認為自己想的世界是這樣的
不想去接受那些殘酷的事情

曾經有人跟我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自私一點吧」
曾經有人跟我說「就是因為你這樣,才會不自覺得罪很多人」
曾經有人跟我說「你就是太善良了,才會這麼好騙」
曾經有人跟我說,說好多,好多

大家都好關心我,都很照顧我
也許是我不知足,所以還是常常愛哭
每次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總是會讓我很想哭
原來自己生氣是因為不想哭出來
原來自己抱怨是因為不想哭出來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想哭出來

人在出生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哭
但是長大之後的我們,卻拼命掩藏想哭的衝動
有時候我也想要單純一點
面對自己的真心
但是又說不出口,怕傷害身邊的人
到底該怎麼做呢?
活了26個年頭
曾經立志要成為一個超級有心機的人,這樣就不會被欺負了!
但是卻發現自己始終沒有學習的天份
到了26歲
發現自己錯過的東西遠比得到的要多的多

站在信義區,午後的炙熱豔陽下
彷彿又想起了那個夜晚
獨自一人隻身前往陌生旅程的女孩
那個背影跟黃色的毛衣

好像已經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