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小怪--------的娘為大家介紹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鶯歌餐廳

身為半個鶯歌人的小怪娘說:「棕櫚」是一間,在鶯歌應該算蠻有名的餐廳吧!
因為吃過一次之後就忘不了
既然這幾天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作為小怪的飼料,就挖出以前的照片來寫寫吧!
題外話:幾乎我的朋友都被帶去吃過棕櫚了,老闆你可以發我一張VIP嗎?XD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下午兩點到五點供應,每份188的樣子(不確定喔)
可以任選一杯飲料,有咖啡、花茶等等
朋友點的是套餐奶油雞肉片,200塊錢,附三樣小菜、濃湯跟飯後甜點及飲料

這是我第一次在棕櫚吃下午茶,因為姊姊吃過很推薦,所以特地抓朋友來嚐看看
下午茶套餐的飲料,我是點焦糖瑪奇朵
印象中,光那杯咖啡就要差不多100塊吧
但是搭配下午茶套餐的話,只要付套餐的錢就好,也不用補差額,整個超划算
接著就期待美食上桌啦~



這是美艷動人的下午茶套餐小姐

傳統的英國式下午茶餐盤
(我上次去逛鶯歌陶瓷老街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組盤子喔,老闆~ XDD)
上層是水果,有芭樂、西瓜、哈密瓜
下層是主食(?)類,有三明治、鬆餅、布丁、大理石蛋糕

之前吃排餐的時候就吃過他們家的大理石蛋糕
整個是大推薦
雖然七十一也有賣類似的大理石蛋糕
但是棕櫚的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蜂蜜味道超濃而且真的入口即化...
我懷疑廚師先生有練過(廢話,不然怎麼當廚師 XD)

還有布丁(簡餐類的是附茶凍或咖啡凍)
他們家的果凍類我蠻愛的
不像一般簡餐店的果凍,通常都沒啥味道
他們家的果凍是自己做的(上面圖案很可愛)
而且味道都很不錯,沒有一般果凍粉做的粉感
不過水果的話我就覺得還好啦
普通的水果囉
畢竟他們不會為了開店而種水果吧...

接著為大家介紹
這是帥氣的焦糖瑪奇朵先生 XD

老實說,我有驚豔的感覺
沒想到這鄉下小鎮的東西會這麼精緻啊
咖啡上的花紋好美唷,其實有點捨不得喝
雖然沒有很大杯啦...大概一般咖啡店的小杯至中杯份量
但是真的,整個下午茶套餐加上咖啡,喝完我就超飽了
我覺得很符合女生的胃口喔
份量也很剛好











 
這是鬆餅先生的特寫

因為他們家的鬆餅實在太好吃,所以一定要介紹一下

下午茶套餐來,我是先吃鬆餅
因為鬆餅就怕放久,所以趁著剛烤好的時候吃
鬆餅外酥內軟,綿密又紮實的感覺,比玫瑰園還好吃!
而且隱約可以聞到蜂蜜的香味,可能麵糊裡有加吧
不會很甜膩又不會太乾,真的很棒!
鮮奶油在熱騰騰的餅上化開來~
啊,好好吃(我又想去吃了 XD)




 




那麼........奶油雞肉片就下次再介紹好了
(好啦,我懶得一次打這麼多啦)
總之呢,把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有空來鶯歌可以吃吃看喔
不過他不在陶瓷老街那邊,而是.........走路要一段距離
從陶瓷老街出發,大概走個5-10分鐘吧
往建國國小的方向,還有元町火鍋的方向走
老實說那邊沒啥地標啦,附近只有一間七十一而已
所以,我的朋友們還沒吃過的
請即刻向我報名訂購導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