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一篇抱怨文


※警告※

以下有很嚴重的碎碎念+無意義的呻吟
不想看的人可以轉台了(?)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應某人之邀,來到信義威秀
先是在中庭枯等了「誇下海口說10點就會到,卻在10:30才姍姍來遲」的某人
接著就是去吃旁邊的LA Cafe
其他的不說,先說我很喜歡這間店
原因之一:之前黃立行先生被我們抓來合照之後,他就是來這裡吃飯
之二:因為這間店的東西實在挺好吃的
隨便點了個超級貴的早餐之後,就在店裡面邊聊天邊看奧運實況轉播(拇指)
國共大戰是一定要仔細觀賞的(認真)

我要說,中華電信真有錢!
這次戶外大螢幕轉播有免費寶礦力可以喝,還有免費SOYJOY可以吃
看著店門外,在華納中庭的大家,情緒十分激昂
有人揮舞國旗,有人在打鼓,台灣隊只要得分就有人上台去後空翻
重點是他們還穿著螢光藍桃紅色的中國服在那裡翻(是男生)

但是這些都不是本文的重點(到底重點是啥)
重點是一開始四局上半台灣隊的全壘打(民視好可愛,不寫中華隊寫台灣隊,哈哈)
還有後面阿6仔連續兩次失誤,而讓我們拿到的首先破蛋的2分
本來以為贏定了,還可以讓阿六仔抱蛋歸,沒想到卻在第八局被逆轉
一次讓阿6仔在一局內拿到3分
我咖啡都續杯到我快爆血管了,球賽還沒打完
害我有點...不知道是咖啡因中毒還是太緊張,手整個抖個不行
已經打到12場上半,台灣先攻拿到7:3的成績
店內外不斷的有人在么喝著
好吧,說真的,得分的時候全店都有在尖叫啦(因為門外的尖叫聲更大聲)
但是12局下半竟然莫名其妙讓死阿6仔拿到五分

五分~~~~是五分耶~~~!!!!!!!

我到底一大早從遙遠的台北西邊趕到台北東邊來
然後來我最討厭的人擠人的鬼地方吃超貴的早餐,雖然是沒有被擠到
但是就這樣消耗我的青春到下午兩點多三點卻換來這種結局
您說嘔不嘔嘛~~~~~~

不用上班可以一直看轉播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連續兩天都看到輸球而且都是被逆轉整個就是超不歡樂啦~!
到底逆轉勝這首歌是寫給台灣人唱的還是給死阿六仔唱啊????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害我一整個非常非常之不歡樂

我現在整個很不歡樂~!!!!!!!


繼牙齒痛想殺人之後
這是我第二件想要殺人的事情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常常想殺人

很好

我要去殺人了
死阿六仔~~~納命來(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