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的新發現
可能大家在網路上早就流傳了,我也不知道
anyway,寫在這裡給還不知道的捧由
也讓我日後忘記時可以重新設定一下
不用安裝任何的軟體囉~

Let's get start!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以前使用Y!POPs總要把mail option改成英文版
想說順便練習英文,所以很爽快的改了
只是一改就習慣了改不回來,用中文版反而有點彆扭...

看到重灌達人有教導使用Y!POPs收yahoo.com.tw的信
但是我發現奇怪的問題
線上看信箱,明明有信,但是一用outlook收,他就是死都收不下來
有連線,都很正常啊,但是就是[ 無視 ]我那躺在信箱的信件們

聽說新版的yahoo mail,只要改成hk的就可以用outlook收
但是我發現有方法讓英文版的也可以!!!!!!!!!!!!!!!
並且小提醒,US系的,有US中文版(US in Chinese),不懂英文的捧由也可以使用!!!

所以前提是,yahoo mail的帳戶資料 (account information)必須是US系的

我的設定如下:
Time Zone:   U.S. Pacific
Preferred Content:   Yahoo! U.S.

是把時區跟時區下面那一行(中文叫啥?) 都改成US系列
接著去outlook直接設定就成了
跟一般的設定一樣囉,只是在伺服器的地方跟連接阜需要不同的設定

◎伺服器頁籤
內送POP3的伺服器 pop.mail.yahoo.com
外寄SMTP的伺服器 smtp.mail.yahoo.com

◎進階頁籤
[ 這個伺服器需要安全連線 - SSL ] 都要打勾
打勾之後請檢查:
外寄的 SMTP 數字改為:465
內送的 POP3 數字改為:995

確定之後,大功告成,搞定收工!!!!!!!!!!!!!

不需要安裝Y!POPs也能收yahoo mail的信囉
此方法應該也適用原先就使用 yahoo.com (US系) 的捧由~~~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