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命。

 

那是一個小小的身影,來到我身邊的故事。
在他還沒有睜開眼睛好好探索這世界之前,便已遭逢被拋棄的命運。
無助與孤單都深深的刻畫在這小小的腦袋瓜裡
用著還沒有完全張開的耳朵,與蹣跚的腳步,嘶啞這不公平的世界。

長大後的他脾氣倔強且固執,總是張牙舞爪的揮舞著利刃對身邊的每個人。
這世界不公平極了,而唯有這樣才能保護他自己
於是我在他額上印下了淺淺的一吻。

 

其實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沒人看到他內心的脆弱與無助
他的傷痛沒有人來撫慰,而每個人只見到他保護自己時伸出的利刃與尖刺

於是我輕輕的擁抱著他,親吻與溫暖
而他漸漸接受並且給於我十足的信任
我們開始像生命共同體一樣密不可分
而我的傷口也在他的陪伴下漸漸癒合
於是我們都在彼此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也許到老,到死,我還是會永遠這麼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