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好朋友問了我一句語法
我才發現,我根本就忘記這個語法了...

去年有一陣子很努力的鑽研CGI
我發現CGI的碼,真的還挺亂的..
不像HTML那麼好懂...(還是只是我不熟而以!?)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曾經罵我說
「自己架網站又沒多厲害,程式還不是拿別人寫好的來改而以」
我就覺得,會說這句話的人真的很好笑!
哪個程式不是拿別人的來改變成自己的?
程式語言本來就是這種東西,且像CGI、javascript這種語言
本來就是利用同樣的程式,藉著改變結構的不同,進而去架構出自己所需求的系統
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你自己發明一個程式語言啊!?
不懂的人才會說這種話,真好笑
那現在用電腦的人,還不是只會用人家發明好的程式
有種你自己去開發一套WINDOWS 系統啊?真是莫名其妙!
(離題完畢)

我想以後有什麼程式的新發現都寫上來好了
一方面大家可以分享
二方面也難保我哪天不會忘記了,寫上來還挺不錯的!

以下就是一般CGI架構的日記鎖右鍵的語法:

大部分的CGI沒有鎖右鍵語法
我是用跟HTML一樣的鎖右鍵語法去更改成適合CGI使用的
但是我不確定是否只有IE可行
其他N或F、K的,我就不知道是否一樣有鎖右鍵功能
其實我是想用防反白功能的
但是我已經忘記這個功能是防反白還是鎖右鍵了
有使用的各位自己去try try吧!
 

我的作法是在cgi裡面找到這句print "</head>\n";
他底下通常會有一句print "<div style=display:none><body bgcolor=
這句鎖反白的語法就是要加在body這個標籤裡面
變成這樣
print "</head>\n";
print "<div style=display:none><body bgcolor=\"$color2\" oncontextmenu=\"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 onselectstart=\"event.returnValue=false ondragstart=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div>\n";

大致上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