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果然自己又是受了傷一樣的回來。

依樣的場景,一樣的對話,
不一樣的是這個對象是有耐心有誠意,或他只是個自私自利的偽善者
要說愛的話,自己知道沒有多愛現在這個男友,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反而更覺得自己幹嘛要這樣給人糟蹋?

我知道我很好,也知道我比他好很多,
所以更不能接受他竟然沒有辦法為我妥協,沒有辦法去愛我。

我總覺得,拜託,你這麼差,有我就該偷笑了,
想想,他的確很差,
那我到底在委曲求全個什麼?
在他開始把妹的時候,我就不應該自降身價去跟那些妹子較勁,想著讓他有一天看重我。
在那個當下我就應該立馬轉頭走人才是上策!

不好意思,我很珍貴,不是讓你這樣對待的。

我想我還是很好,我也知道他還是很糟很配不上我,
但是,我想我錯就錯在
我沒有對自己好一點。
我看輕了自己的價值,所以讓自己從一開始就失去了談判的籌碼。

我想,這輩子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才好。
否則我的人生只是自殺者在自殺地點重複的循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