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娃
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是我國中時作的一個娃娃
從小就很喜歡縫東縫西的我,因為不像其他人有養娃
所以我的娃,一律是毛茸茸的那種娃
到現在,家裡的洋娃娃還是多的不像話
衣櫃裡堆的,除了衣服跟棉被,就是一大堆的娃

家裡養的三隻貓,也都很像娃
因為都毛茸茸又肥嘟嘟,怎麼摸都沒關係的
真的數次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洋娃娃

但是最後還是放上我可愛的Nyanko
這是意外在轉蛋發現的
因為我真的很少注意這些東西
很久之前在轉蛋看到他們,就開始收集
其實還有很多的Nyanko,但是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收集他們有一陣子了
不是刻意的去收集
而是有緣遇到就會買下來

看到他們,心情就會變的很好唷!



後記:
太久沒回家了
回家後才發現,我的電腦竟然掛了
重灌了之後,這次使用了9.0的PS
發現比8.0.1好用太多太多太多倍了!!!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