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咖啡館.jpg

作者:約翰.史崔勒基
譯者:朱衣

生命咖啡館
是安同學介紹我去看的一本書
那是農曆年的時候了

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看這本書的時候很有感覺
許多本來就是存在心中的疑問,再度浮了上來









以前也曾經疑惑過,但往往只是讓問題在腦子裡閃過
現在不同的是
試圖逼自己去面對這些東西



雖然帥哥醫生說,叫我不要強迫自己做任何事
但是我就是抗拒不了「想要思考」的這種事情
就是很愛自己靜靜的想事情
就是很愛去思考一些別人眼中「奇怪」的問題

the why are you here cafe
裡面許多問題都是我一直以來問過自己的
那些東西沒有答案
即使我試著去尋找,卻沒有方向
像是站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叢林裡
四處傳來野獸的叫聲
你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才好
想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最後還是選擇待在最安全的原地

而現在,我試圖往前走了吧!
我想,這本書是告訴了我一些,心中的方向了吧
而又剛好指引到我想要的

內容不艱澀,而是用故事的表達方式來讓我們理解很多理論上的東西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