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歡現在工作上的氣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改變成這樣
其實我有感覺,只是我裝作沒有感受到
不喜歡這種感受,被誤解的感覺
曾經我以為我跟妳很好
老實說,到現在的我心中還是這麼期待著
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等著要糖吃一樣
但是卻始終不被看一眼

我不是什麼壞人,也沒有壞心眼
不喜歡現在這樣把部門分的好清楚好清楚
你們部門人多了,所以妳不再需要我了?

記得以前我們真的很好
一起吃飯一起下班
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找我,即使我對你說話你也不回應我
什麼時候開始妳再也不說可以載我,也從不想跟我一起走
我不懂是為了什麼,也許我做了什麼讓妳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能不能不要背著我,能不能當著我的面跟我說?
我很重視妳,很喜歡妳
妳是我在出社會之後第一個認真當「現實生活中朋友」的同事
因為我一直覺得,同事歸同事,不能拿來當朋友
但是妳不一樣

我渴望我們有一起的生活
一起的回憶
一起出去玩
一起做些什麼
因為其他我很重視的朋友,都已經有自己的生活小圈圈,我打不進去
她習慣只跟我聊心事,只跟我在網路上溝通
我們彼此平常不會聯絡,但是很瞭解對方也很重視對方,這已經有了共識
但是妳是我想要在生活中一起創造回憶的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是一夥的
當我們這一群朋友圈擴大時,我也會包含在內的

曾經我們一起加班,一起住,一起吃飯,一起抱怨,一起在廁所聊天
一起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一起在辦公室笑鬧
因為妳,所以我才開始開心起來
所以我才開始面對許多問題
因為妳經常鼓勵我,給我安慰,讓我有許多勇氣
因為妳讓我覺得我很重要,我被需要
也因為不想讓妳擔心,所以我不跟你說我的煩惱

也許是我的表現不夠好
我是個很不懂的跟人相處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
我最困難的一項就是社交
我有社交的障礙,我承認

我很關心你,所以當妳對我抱怨的時候
我無法分辨那是抱怨,還是妳真的不舒服
我不知道該挺身出來幫你,還是作妳的聽眾
但是每天每天的聽妳說,我不煩,卻很難過
我好恨自己沒有辦法幫上妳的忙
我好恨自己沒有辦法替出妳口氣
如果每天每天都抱怨,是不適代表你不只是抱怨,而是真的很煩
我不忍心看妳這麼的痛苦!我好想幫你些什麼
於是我做了些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也許妳覺得我害了妳,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真的真的.....


曾經我真的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直到新的同事出現,妳不再找我吃飯,不再跟我抱怨,我們不再有默契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妳再也不找我出去玩,吃飯不再坐在我的旁邊
不再親暱的跟我開玩笑,不再這樣叫我
也許我在妳口中變成了妳之前抱怨的那種人

老實說,我好失落,好難過,甚至有點吃醋
看著妳跟別人這麼好,看著妳從我面前走過卻看都沒有看我
慢慢的,我不想去參與你們了
因為我覺得你其實默默的想要疏遠我
其實妳不想理我了對嗎?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靜靜的退出這個圈子
也許你們全部都很討厭我
而我卻還傻傻的把你們當朋友?



我是不是有權利知道你們怎麼看待我的?
這樣我就不用花心思在猜測及煎熬?
我很痛苦,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不想來上班
每天來了,我就只想用電腦
不能用電腦,我就聽音樂
不能聽音樂,我就看書
現在我只有在這裡,能夠有朋友關心,有朋友抱著我
我知道她會一直在那裡,在我心裡
但是不代表我不需要其他的人


我迴避一切能跟你們相處的方式
我開始自己每天買7-11來吃
我害怕面對你們
因為我害怕你們討厭我
我害怕去面對你們不喜歡我
我好害怕...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是在怕什麼

也許我只是怕自己沒有朋友
就像小學五年級剛轉學的時候一樣
在新的學校,有我自以為是好朋友的人,但是對方並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
那種打擊,好重好重!

也許我是怕面對吧
也許我是怕自己總是不能被別人看重
官司來了,我生病了,爸爸走了,男友走了,朋友走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只能把重心放在男朋友跟貓咪身上
因為失去妳們,我也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