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在忙 Tutor ABC 的東西
不斷的在做resize的工作
今天無意間看到Yahoo首頁上面出現新的聖誕老人的廣告
竟然有一種看到不想看的感覺... XD

大概是禮拜一的事了吧
才剛把Tutor ABC的聖誕老人版本resize完畢
大概改了3個檔案有吧
一個比一個短,是唯一讓我覺得困難的地方
好在訣竅已經抓住
知道進去元件內部修改元件本身
而不會像當初呆呆的在影格內一個個拉 XDD

其實我蠻佩服製作這個檔案的ART的
因為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每次影格都做的蠻多的
到我手上之後,resize 之外就只是增加bg元件跟btn而已
不過麻煩的是後續包連結的部分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公司的link不能製作成click tag
而要包一串序號code
不知道是每間公司的hit都這樣算的嗎?
其實我覺得這方面我們是還有空間進步的
只是那比較偏RD的部分
好像我們想涉獵也沒有辦法
只能專心把自己ART的部分完成

前不久公司的 AD Server 換了新的系統
其實到現在都還不太能適應
因為所有 flash banner 的bgcolor都會變成透明
變成外部提供的 banner 檔,我們都一定要從fla去改
增加一個bgcolor的元件在所有的layer底下才行
然後再去最top的layer製作btn,接著包code
我是覺得多了一個步驟很麻煩
再加上包code這種東西,只要會使用flash的都會用吧
根本不需要請到所謂「設計」來包
真的很想請一個工讀生專門來做這些雜事

還有像是resize這種東西
我也覺得不需要使用到設計
只要請會用flash的工讀生來做就好了
我們部門實在是,瑣事太多
我自己覺得是還蠻浪費大家在設計上的時間
向這次東海大學的東西
改了七、八次,都是在改文案,設計方面一點問題都沒有
即使已經上線了,卻還要一直一直修改圖檔,只因為對方的文案一直修....
這種修改的東西也真想請工讀生來做.....

這次 Tutor ABC 的東西
感覺的出來bob很重視
好在不用作到設計的部分
不然我真不知道會不會合他們的標準
我覺得這次這份banner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也可以從別人的東西多學到一點,還不錯...


大概就這樣吧,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