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工作
買了新的滑鼠、新的滑鼠墊
但是,手腕還是有點酸酸痛痛的
我想這是職業病的一種
因為我們,不靠滑鼠就不能工作
加上我的數位板又被MIS借走,所以我沒有數位板可以用~
現在一切只能倚靠滑鼠

結果,男朋友先生知道我手酸酸
我也有說想要買個滑鼠墊的護腕
但是那天因為覺得太貴而沒有買
想不到,男朋友先生竟然就買了一個送我呢~




真是感動


雖然只是個小東西~
但是還挺實用的啊
我果然是個務實主意者(啥鬼)
謝謝囉!



目前使用起來,還挺不錯的呢!!!
拿來墊在打字的鍵盤這邊也很好用呢!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