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應援團的樣版已經看膩了
本來想要換成聖誕老人的跨下的版本
但是實在沒有可愛到讓我很想換
於是換了韓風可愛版

但說真的...
我不知道他哪裡韓風了啊~
(還是其實是「寒風」...=__=)

害我本來想趁著假日好好把樣版重新畫過的熱血都給消滅了
現在既然有這麼可愛的原始樣版
就整個懶得去改變它...................

我看
如果我要換成自己畫的樣版
應該會等到過農曆年之後吧(遠目)

PS.我沒有說過哪一年的農曆年喔,所以可能是今年,可能是明年,可能是......(眾毆)



但是他的缺點就是,我進去「編輯CSS」的地方,天空竟然很奸詐的把程式碼鎖起來了
所以一切都是空啊(啥鬼)
害我想要更改CSS的段行設定都無法
現在只能把兩行當成一行來用 ="=
看來還是自己做樣版最實在

明天去公司有空閒就來自己畫一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