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看yahoo的專欄
看一些對我而言不是名人的名人寫的專欄
因為覺得他們寫的東西...有些還真的很不錯!
不像有些藝人,寫些廢話讓人覺得只是炫耀文(?)
(我沒有針對誰唷 XD)

最近覺得很好看的,是有關BL的文章
不喜歡的不要點進來

從高中時代就有接觸這方面的
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等等
當時都是跟靜學姐拿來的
記憶中深刻的是在日本玩的時候
那陣子回到飯店之後還睡不著
就跟靜學姐拿了許多BL的文章來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應該算是極短篇
作者有出了一本書,書名「伯母你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裡

我覺得他的東西寫的還蠻不錯的啊~
靜應該會喜歡吧 XD
而且他還自己畫插圖咧(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自己畫的)
他的文我還沒有全看完啦
慢慢看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