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雙我很喜歡的手套
已經用了一年多,失去彈性了,顯的有點大
顏色再怎麼洗也都有點舊舊髒髒的了
但是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東西,讓我還不想把它換掉

雖然它不是什麼好用的名牌
只不過是大賣場買的一雙幾十塊錢的便宜貨
但是它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喜歡(滿足) XD
現在雖然因為它失去彈性而應該換新手套了
但我不論怎麼物色,都沒有找到可以取代它的
即使有一樣型式、類似配色的
但我就是覺得不夠滿意
沒有這一個花俏的剛剛好,也沒有這一個內斂的剛剛好
更沒有這一個溫暖的剛剛好,不刺激的剛剛好
總覺得跟自己有緣的,看對眼了
就算在別人眼中不是什麼好物,但自己喜歡就會很珍惜
捨不得換掉,即使他早該退休了

覺得自己常常這樣
在找到讓自己完全滿意的東西之後
會想要買一樣的東西買好多個
因為我知道東西總有壞掉的一天
當某天他的損壞度到達無法修復的狀態的時候
我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可以替換
不想要新的款式、新的花樣,只想要跟原來那個一樣的
因為我覺得那個就是滿分
只是他也有壞掉的時候

手機也是
現在使用的這隻PANASONIC手機,已經跟了我兩年多
當初也是用一萬五的價錢買下來的
雖然不是什麼很高檔的手機,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用

現在,雖然它已經滿身刮痕,顏色也沒有當初漂亮,電池的卡榫還常常鬆脫
但我就是很喜歡它
喜歡到想要買一個一模一樣的來替換它,而不想去物色新的手機
因為不管我怎麼物色,都覺得沒有現在這個好
而現在這個之所以想換,是因為他舊了
聲音常常聽起來模糊了,鈴聲也變得小聲了,螢幕被我的耳環刮壞了
但是其他的都很好,我還捨不得換掉它
很討厭為什麼PANASONIC的手機要停產了
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用
他的上一代VS3我也還是看到許多人仍然使用著
也許也是因為這一系列的真的很好用吧!


還有球鞋
之前買了一雙喜歡的CONVERSE跟NIKE DANCE
後來即使我還是買了新的CONVERSE跟新的NIKE
但就是沒有原先那個「促使我喜歡上」的那麼好!
原先的跳舞系列那一雙的配色,現在永遠找不到
穿起來的質感,現在也永遠找不到一樣的
而CONVERSE那雙我最愛的小綿羊
即使現在我找到了新的小銀亮片
但穿起來的觸感就是沒有小綿羊讓我喜歡
配上衣服也沒有小綿羊那樣讓我驚豔

有些東西是無法替代
不管他是舊了、破了還是髒了
為了需要而替換掉
但實際上,真正好的卻永遠留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