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草莓老師的”不負責心理學講座”留言篇 XD

再次大感謝=3=/////


剛好那天草莓在寫反社會人格
我下意識的看完之後想到誹謗我的那位大嬸
可見果然還是有影響啊(遠目)

草莓的文章部分內容如下:--------------------------------------------------------------


大意:
有反社會人格的人
不會接受社會習慣和規範的限制
只是隨時任意地做心理想做的事
毫無社會意識 缺乏道德感
男>女
 

診斷
一. 無法遵守社會規範 會犯法就不算遵守了嘛
二. 欺騙性,操縱性
三.易衝動,無法事先計畫
四.易怒,攻擊性
五.不顧自己或其他人安危
六.持續地不付責任
七.在傷害,虐待其他人,或是偷其他人的東西之後不會感到悔恨 
大嬸誹謗我之後,被判刑了之後,還到處說「一點都不後悔」,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後悔,還是嘴上說說而以,但是,感覺有符合診斷七




跟草莓討論的對話:--------------------------------------------------------------


大嬸我倒覺得不太像反社會的人格耶
反社會型比較像是政客或是統治者 有實質掌控人的權利
因為大嬸沒有實質權威 都是嘴巴在那嘎嘎叫(這句好棒 XD)
我覺得她應該是戲劇化型人格加上一點點的分裂病型(not分裂型)

戲劇化的特質
1. 過度情緒化及尋求被注意,當處於自己不是外界注意焦點時會不高興。
 所以當大嬸不是大家注意的焦點時,會努力的找事情來嘎嘎叫,想引起注意。像是我都不去她的網誌看,她就一直跑來我的網誌看,到現在還在我網誌上的「誰來我家」名單上=口=,整個很愛來
2. 總是利用自己身體外觀來吸引他人注意,與他人交往時常不恰當的表現性誘惑或性挑逗。
 大嬸總是以攻擊別人的外表為樂,看到她本人時,她也總是自以為是年輕辣妹穿得很誇張
3. 情緒表現快速轉變與膚淺,而且情緒表達過度,就像演戲一樣誇張。
 是大嬸啊!開庭的時候說話的表情跟動作都很誇張!
4. 說話風格給人過份空泛的印象,缺少細節。
 講話內容很膚淺,講了老半天不知道講啥,沒重點,是大嬸!!!
5. 易於受暗示, 容易受他人或外在環境所影響。
6. 自認為有高於實際狀況的人際關係親密程度。 
 大嬸網誌上只有兩位好友,然後他的文章還限定好友觀看,然後還在抬頭寫「姊妹們啊...」,以上是別人跟我講的,但是聽到後我的內心OS是…阿是有多少姊妹看的到啊Orz




分裂病型的話有迫害妄想
難怪大嬸老是以為我不斷的烙人去她的網誌罵他、嘲笑他
或是老是以為我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他、嘲笑他(雖然現在真的在寫 XDDD)



--------------------------------------------------------------



以上~
感謝大嬸為我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讓我們明白的見識到~什麼樣的人是戲劇化的人格啊(阿瞇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