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的上是個年度報告(?)吧!

今年應該是我看最多電影的一年了
準確的說是這一兩個月,應該是我人生中看最多電影的日子了
在這裡報告一下,近一個月內看的電影

1.慾望城市
2.特務行不行
3.尼魔島
4.功夫熊貓
5.刺客聯盟
6.屍蹤現場
7.1408
8.荷頓奇遇記
9.傻愛成金
10.愛情十賤事
11.謎屍
12.the holiday
13.神鬼傳奇3

有去戲院看的,也有在家裡看DVD的
其實應該還有其他部,只是我可能不記得了,如果我有想到再補上..

另外,最近還看完了(日劇)偵探伽利略


至於心得方面,我很推的電影,出乎意料的是「謎屍」
因為,我竟然在戲院看到哭了

不得不說,真的是一部淒美的片

不想在劇情大綱上琢磨太多,所以沒有看介紹,就直奔戲院
因此原本是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態去看的
只是沒想到這不是恐怖片,而是描述至死不渝的愛情

劇情是很曲折的,但是卻容易理解的
沒有看到,是不會知道究竟怎麼了
看到劇情的下一步發展之後,有一種整個世界翻過來的感覺
整個心情是受到很大的衝擊的

當然,這種至死不渝的愛情
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看到的
但是因為這故事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所以會覺得似乎圍繞在四周
好像都有可能發生似的
而這事情若真發生之後,會不會跟劇中人物做一樣的決定?

故事的最後是以「殉情」收場
這讓我想到江南這首歌
其實這首歌,我本來沒有很在意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的歌詞,其中有一句是說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從此覺得這首歌很特別...
其他句我都不知道,但這一句就記得特別清楚

我想,殉情需要很大的勇氣
其實我沒有辦法像李心潔的角色那樣
拋下塵世的一切,離開自己的家人、朋友
拋下一切走進那片大海中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孤單的度過餘生吧..
而不會隨著對方死去吧...
雖然我還是覺得殉情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不過,如果我沒有什麼好牽掛的
像是沒有麻吉,沒有家人那些會讓我放不下的
我也許會這麼做吧~!
(只是單純覺得很美,不代表我會去做)



我覺得看完之後,整個人的心情都很DOWN
所以,憂鬱症嚴重的人還是別看的好
像我看完後就覺得自己有點要發作似的..........

不過,前提好像是,要有這麼個值得我殉情的人存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