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的親愛的總是不會忘記捎來祝福

        給親愛的親愛的>O<
        2009也請多多指教
        冬天的尾巴冷冰冰
        然而春天就像貓的肚子暖呼呼

12/31加班當天在公司
收到簡訊的時候
對著手機螢幕笑了

親愛的總是會在我痛苦的時候出現
用帶著蜂蜜香的詩文給我力量
在我即將餓死的時候毫不考慮的匯錢給我
總是帶我去吃許多好吃的,看好看的電影跟書
總是告訴我「不管發生什麼事,親愛的你一回頭,我就在這裡喔!」
總是告訴我「親愛的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唷!」



總是不能相信
自認為不是佔著多大份量
縱使親愛的總是給予許多關愛,每通簡訊都是一段美詩
但我卻總覺得「也許他給每個人都寫一樣的吧!」

名列現代詩詩人的他給的祝福,我卻從沒想過好好珍惜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
為了他的一篇贈詩而寫了網誌
許多人,為了他的贈詩而感動不已
而擁有這麼多的我
卻從來沒有想過…



每年的每年
不論中秋、聖誕、新年、七夕
在有親愛的的日子裡
原來我是 這麼幸福的

謝謝我親愛的親愛的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也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