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在尋找什麼的
但是在前一個月突然改變了看法

想起一個人坐在陌生的公車
吹著風,看著窗外陌生風景的畫面
想起一個人坐著半夜的平快駛過台中站
耳邊聽著火車匡啷匡啷的聲音

隻身前往的旅途中
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又有趣的事情
享受在這個當下,並且快樂的抓住
而下一站又要前往哪裡

其實自己知道
從來不曾有人真正的瞭解另一人的想法
愛情一樣,朋友依然
也許有人以為現在的我在追求著什麼
但是漸漸的發現,自己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
從迷失,到重新認識,到找回自己的心..

所以那個你說「是不是因為你」
我很驚訝,很驚訝
驚訝到,原來你再也不瞭解我了
驚訝到,原來我這麼瞭解我自己

關於那個誰,還有那個你
我真的只能說謝謝...
因為也許現在的我
還想自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