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更新
加上貓太郎家的連結

5/10更新
基於我發現,就算置頂我也沒有時間更新,且小水滴吃不到文章
因此決定把置頂先拿掉,但圖還是會更新的(希望一年內會更新完畢) <--被貓太郎毆打


============================

FROM 貓太郎在Plurk上點的
好自嗨繪圖問卷十二題

基於完成度太低,所以只好放置頂
以提醒自己記得要更新 Orz
目前只完成了 2題.........
對於平日都被程式碼覆蓋的我而言
要畫東西竟然比想像中困難好幾百倍!!!!!!
突然覺得那畫畫的日子離我好遠 XDDD


以下 FROM 貓太郎的 [ 好自嗨繪圖問卷十二題(請全部用圖案來表現) ]一、自己的虛擬形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麻吉了..

二、正常畫風

三、男子漢畫法

四、Q版畫

五、古早味畫

六、暖呼呼治癒畫

七、POP畫

八、用另一隻手畫

九、閉著眼睛畫

十、雙手一起握著筆畫

十一、最近喜歡的東西


十二、你心目中點你的人的樣子






================

後記:
我可以全部用貓來畫嗎??? (被毆打)
猛然發現我只會畫貓而以啊啊啊啊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