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散場的電影院裡
彷彿只剩下我自己的懷舊片故事裡

默劇的動作沒有聲音
而專注凝視著的我們也忘了呼吸

遺忘了聲音跟表情
遺忘了之後,回憶也就沒有任何意義



看著那一張張我應該很熟悉的臉孔
現在卻只覺得如此陌生
似乎曾經是如此靠近
但現在看著卻已經記得不太清晰
那嘴角的弧度或眼神
手指的溫度跟味道
就連體溫都是如此模糊的印記

那些個沁涼夏夜從指尖溜走
而我卻還來不及抓住那夏天的尾巴
以為應該像MV的故事情節一樣
在一次次的喊卡之後重新來過
直到找到最適合的拍攝角度與手法後靜靜聆聽著呼吸
像是在颱風天過後捲走了那麼多的烏雲
而能夠換來清爽的市容

然而
當我望著那些忘記的回憶
看著那個長的很像我的人在那裡面哭泣
而我卻失去了想要伸手拉她一把的慾望

彷彿那一切一切都不過是一兩年前的事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