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太郎轉提供的測驗

http://www.sufiblog.net/flash/aura/aurasoma.html

放鬆心情的選出四個你最喜歡的油彩瓶,一次一瓶,

第一瓶(靈魂瓶)
你的靈魂來到人世間的天份、天賦或任務。你近期釋放的人格光線。
在「正向人格面」的說明,你可知道生命任務為何。

第二瓶(潛能瓶)
你的靈魂所面臨的人生課題,要面對的挑戰。
在「可以改善的人格面」,你可找到面臨的障礙。
在「正向的人格面」,你可找到上天賜予的禮物。

第三瓶(當下瓶)
到此刻為止,你生命旅程的進展與需要改善的功課。
在「正向的人格面」,請誠實評估做到幾分。

第四瓶(未來瓶)
你的潛力和可能的未來,可以改善之處。
請特別注意「正向的人格面」,並集中心力,發展其中的特質。

 

我選到的瓶組:

我的瓶組.jpg

 

第一瓶:
55號瓶 透明色/紅色 基督

第二瓶:
107號瓶 乳白光藍綠色/深紫紅色 大天使薩菲基爾

第三瓶:
98號瓶 淡紫色/淡珊瑚色 大天使桑德風

第四瓶:
45號瓶 藍綠色/紫紅色 愛的氣息

 

油彩說明連結至無名小站某網友的詳細文章,
寫得非常精細易懂,
看完赫然發現,自己的每瓶都跟「愛」、「不求回報的愛」等等等有關,

但也的確點出我的問題,經常覺得得不到回報,
對世界感到失落,因為這樣而迷失自我。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樂意付出的人,看到別人開心也跟著覺得很開心,
若有人硬要認為我是有目的的付出,我會非常不高興。
然而,若要說不求回報,的確是,
但若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我又會感到憤怒,
很矛盾吧.........

我想我這輩子的課題真的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