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75.JPG

上次才寫了 我與妞妞的棉被大作戰

在那之後,其實還經歷了一番波折,我才收到我購買的羽絨被,
在這裡我真的想要大力大力的責備一下「新X貨運」跟「大O貨運」。

-----------這是抱怨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我已經不止一次對他們家感到非常感冒,
這兩家竟然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而且不止一次了,
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不便利!
我想每個人都要上班,但我公司是比較晚上班的,因此我沒有辦法晚上收貨,
而我通常早上10:30出門上班,所以我都會請網購的客服幫我註明10點前送貨,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晚上會加班到幾點...

但是,貨運的已經不止一次在中午,或下午四、五點打來問我在不在,
我說「我在上班耶,我只有早上10點前會在喔」,他就說「喔,好吧」
然後第二天又鬼打牆的在同樣的下午時段打來問我「在不在」

我買商品的時候,其實網路商店的客服都很客氣,也很認真,
每次商品收來,我都有看到客服人員親自手寫特別幫我註明「請務必於早上10點前送到」
但是這兩間貨運的司機,不知道是瞎了還是文盲...
每次,都要在中午時分,或下午最多會議要開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更甚者,還有一個是打給我,我光是接起電話而已,他就也不聽我講話,就說
「喔,你接了,你等一下喔,我停一下車」
害我在公司接到電話的時候滿頭霧水,還想說『你哪位?你是打錯了嗎?停什麼車?』
直到5分鐘過後他說「你可以下來拿東西了」
我才有辦法問他說「你在說什麼啊?」
在那之前,我跟他講話,他完全好像是手機丟在一旁一樣,沒有回應我!

這次羽絨被的事情,當然也是一樣...
除了黑貓宅急便超準時、又會幫我拿上樓來,免去我爬樓梯的勞累,
外加我遇過的黑貓的宅配人員真的都蠻帥的...
我真的好想給黑貓五顆星啊!!!!!!!!!!!!!

羽絨被的事情,第一次也是他中午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只有10點前會在家(被子這種東西,總不能送來公司吧?要我怎麼扛回家?)
想不到司機好像也不爽了,就說「喔,好吧,那我東西要送回公司看公司怎麼處理」
接著,第二天,我想說可能10點前他會來,所以我就在家裡等,
結果過了10點仍然沒消息,於是我就打給昨天的司機,
司機就很理直氣壯的說「啊我就把東西載回公司,看公司怎麼處理了啊」
當下我真的很不爽,我就問他「那你公司電話幾號」,然後打去問

 

客服小姐整個是蠻客氣的,比司機客氣許多,
我:『昨天我有跟司機說我早上10點前才在,然後我等到現在都沒有送來,我的東西是一床棉被,總不會還要我一直等吧,我都要冷死了耶』
客:「不好意思,那請問你的名字跟地址,我們查一下然後跟司機聯絡看貨在哪可以嗎」
我:『可是我剛剛打給司機,他叫我打來問耶,他說他把東西帶回公司看公司怎麼處理啊』
客:「那還是請你給我姓名跟地址讓我們幫你查一下」
我:『我叫XXX。地址在OOO』
  『我不懂耶,我都有註明要10點前送到啊,你們是不是沒有這麼早送的?』
客:「其實司機們都八點多就出車了,只是可能司機沒有注意到說哪些要先送...」

其實客服小姐態度很好,後來查到我的單之後,幫我打給司機確認時間,
然後還主動回撥給我,跟我約晚上下班時間送過來,
不過司機還是很爛,因為跟我約晚上八點,
結果他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來,有夠會遲到的司機,
而且來的時候,還載著朋友來,一看就是小毛頭,
一點工作的專業態度都沒有,讓我整個真的還蠻不爽的...

光是運送就讓我不太開心了,其實產品拿到我也有一點失望。
因為並不是我想像中那種1.8kg重的厚羽絨被,
而是比羊毛被還輕的羽絨被,而且看起來真的很薄...
雖然說明上寫,只要甩一甩讓空氣進入羽絨內,羽絨就會篷起來,不會那麼扁,
但我怎麼甩他都還是扁扁的...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蓋了之後很快就暖了,我想這是羽絨的關係吧...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但至少暖了,我想我就不要再嫌了,唉...

只是,讓我覺得,以後我想買寢具,還是乖乖去門市看吧.........

BTW,妞妞是很喜歡那個羽絨被啦!
他睡在裡面伸的可長了,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溫暖,她會睡到把腳伸出棉被外呢,真的超可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