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是想要寫穿搭文,這整篇應該屬於流水帳系列(蓋印)
感到無聊的捧由可以先轉台了,謝謝。

是說這就是我前一陣子在Plurk發出莫名呻吟的穿搭...

DSC06358.jpg

當天很意外的,穿的衣服獲得了同事們莫名的關注...........
有幾個同事特地跟我說「很可愛」(可愛在哪!!!?)
雖然驚訝但是很開心(羞)

但是另一個同事的評語讓我感到意味不明 XDDDDDDDDDD

阿德兄說:「穿的很城市」

這............是...什麼啊!!!!!!!!!!!!!!!!???
到底什麼是「穿的很城市」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說的是「城市」還是「程式」(?)
當下笑笑的說「這是什麼怪評語啊」
但是後來卻怎樣都覺得...超微妙的評語啊!

DSC06356.jpg

其實我當天只是因為天氣太冷,
但是我厚的衣服都還沒洗(部分還沒乾),
所以只好把所有薄的能保暖的都穿上身而已,

灰色細肩帶內搭長上衣,白蕾絲下擺 +
藍黑底玫瑰圖案細肩帶長上衣,同色蕾絲下擺 +
洞洞織紋白色長袖薄毛衣 +
連帽針織深藍色長背心 +
黑底金蔥厚褲襪 +
廠商寄錯卻沒有來跟我收回的熊熊圍巾 +
照片上沒有的部分 / 咖啡色雪靴 + 羽絨外套。

不過能獲得奇怪的共鳴還蠻開心的,
我的露娜力場看來要開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