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過激的照片實在不方便公開(掩面),因此本文放的照片皆不可Link至相簿,還請見諒!

這是2010年的最後一餐↓

DSC06321.JPG

是個很開心的跨年趴!謝謝靜娘提供水果盤(去年吃水果的扣打因此滿了XD)

下班後直接趕去,本來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到的人(因為知道還有人從台中趕來)
結果,沒想到跨年當天的交通真的是好可怕!
應該是不會超過30分鐘的車程,卻整整讓我塞了1個小時,
我真的太低估跨年的威力了(掩面)

因為前一天晚上半夜把妞妞載回鶯歌放,所以我當天超想睡覺,
既然塞車,那就睡吧!(既來之,則安之~)
因此我在車上竟然還睡了約莫20分鐘左右,
要不是剛好兔子打電話來給我,我可能就要坐過站了...

DSC06324.JPG

首先謝謝稚幫大家做的籤,是說兩張加在一起真的很微妙,
我第一張抽到是「美好的旅行」,第二張抽到是「桃花朵朵開」,
擅自解籤的結果就是「快去旅行,就會桃花朵朵開!!」(誤)
是說今年有個大師幫我算流年,今年會是一個充滿桃花的年,而且都是偏桃花,
這類桃花意味著一些不太好的意思(肉慾、性吸引力),但是我不介意,
算命大師說,今年的我會比較善於展現女性特質,顯的比較陰柔,
我想這也是好事,而且對照即將發生的事情,不得不說可能還蠻準的。
謝謝稚這麼用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可愛的籤!!

DSC06330.JPG

雖然比預期的晚到許多,但是竟然我才剛到沒多久,大夥也到了,
我一路上買了酒、幾杯咖啡、炸物、車輪餅,也放棄買了一些不太搭配的食物,
其他人也買了麥當勞,最重要的地產大亨當然也不能忘!
是說我在東京有兩棟房子喔!!(誤)

激戰的過程實在太可怕了,所以直接公布答案:
這次我拿到第三名,上次拿到一堆機場的運氣果然已經用完了!
只能說我的運氣真的都這樣,我情場得意,賭場才會得意,事業也才會得意,
這是我出社會這10多年來認真發現的事情...

DSC06331.JPG

既然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新的一年可要好好努力辣!

這次的跨年趴實在太激烈了,大家睡的睡、倒的倒、吃的吃、賣火柴的賣火柴(?)
可惜後來沒有玩到Wii,不過看到靜的BMI著實讓我反省了一下 XD

另外感謝稚的偷拍,我覺得很自然很好看呢~

謝謝大家這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