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7.JPG

從這篇開始,以後我預約發表的文章前會加上「預約發表」。

其實之前想過這問題,因為預約發表可以讓人在「有不在場證明」的情況下,仍然能發表文章,
也曾想過,若親友仍能看到意外身亡的親友blog上,在事後寫給自己的愛,
那應該又是一段特殊體驗吧(我想太多了我知道 XD)

新的一年,公司發的新手帳。

我想這是進入橘子的福利之一,就是再也不用費心去買日本製的手帳了,
以往每年總是會經歷一番挑手帳的天人交戰,但是這兩年再也不用了,
但比較不方便的就是,並不確定每年的手帳都好不好用(去年的就不太好用)。
因為不是自己挑的,每次都好像在期待驚奇箱一樣...

正面
DSC06298.JPG

背面
DSC06299.JPG

近照
DSC06303.JPG

內裝
這標準的[黑x橘]配色,不禁讓我有點想笑
DSC06304.JPG

 

新的一年,新的手帳,讓我能寫下新的希望。

回顧去年的點點滴滴,自己發現了很多,改變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有很多悔恨的事情,但我知道五年後的自己,也許也會懷念現在的自己,
不想去害怕太多事情而裹足不前,因為好與不好都會發生。

曾經我以為會發生好事,然而選擇了之後卻不見得好,對自己信心全失,並不是好事。
所以又何必擔心發生不好的事?
也許做了「以為不好的事」卻得到不錯的結果,才讓人不致因為期望太大而失落太大呢,
反而是好事也說不定。

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所以悔恨的事情又何必繼續悔恨?
讓我們活在當下吧!

 

祝福這個新的2011年
祝福更了解自己的自己
祝福更多努力去得到幸福的人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