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9.jpg

本來稍早還在撲浪上講說鶯歌家裡沒有男丁,熱水器壞掉很不方便的事情,結果我自己也被熱水器給欺負了...

我住的地方,熱水器一直都有點往前斜,電路版外面的黑色塑膠蓋常常掉下來,
我在洗澡的時候,被掉下來的塑膠蓋打到過好幾次(Q__Q 很痛)
今天洗澡的時候,它又有點要掉要掉的,
我手上有泡沫,但還是跟往常一樣用手把快要傾斜掉下來的塑膠蓋板給壓回去,
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泡沫的地方,就是我身高可以搆到的地方,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太矮 T_T

DSC06160.jpg

結果今天發生慘事,我很努力的要搆到蓋板的時候,
蓋板剛好掉了,我卻剛好把手往內壓,
結果,我的手就直接摸到裡面的電路線,被電到了,好痛喔! Q________Q
當場我竟然慘叫了啦,而且超大聲的...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我的手現在已經恢復許多,剛剛根本就是豬肝色的,
而且好麻好麻,然後被電到的中指第一指節,到現在還不能彎...
現在還在麻,真的好痛................

剛剛很害怕,蓋板掉下來之後,我就不敢放心洗澡,
好怕空氣中的濕氣會帶電,把自己再電到,
於是趕快開門窗,把熱氣都散出去,
在廁所裡面一個人,頭上都是泡沫,
又冷,手又麻,又痛,又想哭的,蹲在地上(離熱水器遠遠的)把澡洗完...

塑膠蓋板掉下來了,還斷了一隻腳,
我再也不能把蓋板給蓋回去了,以後洗澡都要怕怕的洗了......
我好怕沒有蓋板的時候洗澡,會不會空氣中都會有電流,然後我就被電到了...
就算沒被電到,會不會因此而容易跟空氣中的濕氣一起,然後就跳電、短路,或電線走火?
好可怕 >__________<

 

被電到的那瞬間真的好痛,
之後就覺得好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