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讓我很頭痛,這也是我一直不想用他的原因。
我自己做UI的,而無名的UI爛就算了,服務也真的很爛!

已經好幾次了!害我不得不在這裡抱怨!

我很難得登入無名,要回覆我朋友iexx888給我的留言。
今天下午15:55左右,登入無名小站,
點了「留言板」,選了「一般留言」,然後按下「回覆」,
花了約末3分鐘把想要打的文字打上,16:03左右按下「送出」,
接著就跳出「error999」的畫面。

在那之後,我的整個留言就癱瘓了。

不管是我去朋友那留言,還是網誌留言,還是回覆我自己這邊的留言,
全部一律被reject。
好像我的游標上有安裝re-direct小精靈一樣,所有送出的按鈕都會轉址到error999的畫面。

上次已經發生過一次這樣的事情,也在我努力嘗試清除cookie之類的瑣碎事情仍然失敗之後,
寫信到無名小站客服信箱。
告知事發經過,附上ERROR999的txt檔,
想不到得到的回覆是「你的IP今天有異常多次連線」(把錯都推到user身上),
於是我回覆說「我用的網路是公司網路,有沒有可能你們系統誤判?」,
無名再次回我,要我再把剛剛那些txt附上,
於是我附上再回了一次,並且詢問,若是我操作不當造成多次異常連線,那「請問怎樣才是正常的操作」,
想不到在這次之後,無名就「再也不回我了!」

是被考倒了嗎?

一間大公司沒有Log檔嗎?
查不到我的ID登入後做了什麼,按了什麼東西嗎?
我就只登入這一次,也只按了這一些東西,我什麼都沒做就異常連線了,
到底是你們伺服器太爛,還是我有駭客神指的技巧???
附帶一提,我不是用滑鼠,因為我工作關係,我是用數位板啊!
難道我用數位板也可以莫名其妙的一秒內亂點三千八百八十八下造成異常連線嗎?

我在這裡貼出我公司的IP


很好,可以清楚看到我真的是公司的IP!
Your Host address: mail.gamania.com.tw
遊戲橘子到底一天會有多少人在連結無名小站。我不知道。
但是,只看一個IP就說我這個IP異常連線,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話說之前Plurk也曾經因為公司IP「異常連線」到噗浪,
還把公司IP封鎖了好一陣子,
資安寫信給plurk之後,才知道我們的是公司IP,於是才解鎖了...
無名不會也做一樣的蠢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