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0.JPG

可能,這篇就是我在這個部落格的最後一篇。
雖然只是一種可能。

很多事情我已不想說,也不想解釋,就算委屈或不甘心,時間會證明一切。
很多事情當下我要是否認了、解釋了,就彷彿只是一種藉口。
很多事情,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默默的做著,但我不想說了。
很多事情,很多事情。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不要再說那些太遙遠的藉口,
不要不停的揣摩,
也不要輕易鬆開手,

不要再比較,不要再怨恨,不要再指責那些自己內心綁住的,
不要再停留在原地往前走。

我還是一個人在這條寂靜的小路上慢慢的行走。
當你從背後叫我,
我會回頭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

我不知道是不是永遠都有人在守候,
但是我會微笑,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