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58.JPG

鼓起勇氣作了很多事情,發了早就該發的信件給一個人。
雖然下一個工作日的一大早就面臨約談的面運,但是得到的是開心。
能乾脆卻不失禮的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而感受到愉快。
於是我身邊的一切開始上了軌道。

換了新的座位,坐在靠近中心的區域,
開始接觸到許多本來我想接觸的,
我有一群好朋友,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捐血、一起下午茶,
我還有可愛的鄰居,我們交換餅乾、交換咖啡、交換心得報告。

我的世界開始運轉了。
然而我要接受的改變與適應還有很多很多,
當一切歸零之後,開始加速不是那麼容易,
我雖然很享受著轉圈時那離心力催化的興奮感,
但這次我會跑得慢一點,
所以讓我們都再走的慢一點,
好好看著沿途的美麗。

於是在經過了兩年,新的Hitomi遇到米子醬,
然後我們在下一個分岔路擁抱,
相約不會再為了難為而為難自己與別人。

 

我感受到自己最近對待人、事、物的冷漠。
總是靜靜的聽,然後緩緩且認真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甚少花心思在開玩笑上,
或許是冷漠,或許是經過了太多事的我仍在重組的階段。

 

我失去了很多,有時候會感覺到寂寞。
我得到了很多,有時候會感覺難接受。
一定要用失去的這些換來新的得到,
所以我努力往上爬了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很累,於是我嘗試尋找解決的方法而不再哭。
有時候我很寂寞,於是我學著去適應並享受孤獨。
我還在這條晦暗的小徑上行走,自始至終只有我一個人的小徑上。
然後我可以在一路上收集所有的笑聲與淚水,編織成一個生命的藍圖。

我想念好多好多,
然而我知道的是,未來的Hitomi仍然會想念現在的米子所擁有的一切。
所以我要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也許兩年後,一切又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