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4.JPG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我有多落寞了嗎?
唉.....................

 

 

DSC05510.JPG

不是我在說,這套房就這麼小一間
能鑽的,能逛的,能爬的,能摔的,能吃的(?),我都試過了

這裡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吶!


以上 By妞妞(設計對白)

 

於是,這週末帶妞妞回鶯歌老家去度個假,上次回去已經是中秋節的事情了...
因為一從鶯歌回來,妞妞就生了病,所以一直讓我很擔心,也一直不太敢再帶她出門
看她這個禮拜狀況很好,也吃的下,也睡的好
就想說「嗯...應該可以帶她回去了吧」

基於上次帶她去附近看醫生,回來時,她掙脫籠子落跑的事件...
這次我帶她回鶯歌,特地在她的籠門綁了束線
我其實一路騎車都心有餘悸,很怕突然感受到她柔軟的毛跟體溫從我腳邊擦身而過
上次的經驗,我真的一次都不想再有......
也動了念頭,想要幫她買個好的外出籠
現在家裡麻吉的,也是我之前買的,算蠻貴的外出籠
妞妞的這個,感覺雖然不便宜,但真的穩定性比較差一點
小貓可能還可以用,妞妞現在太重又大隻,其實她坐起來真的不太穩
底盤的部分比較圓弧、底版的地方格縫也過大,對貓咪來說真的不能躺得很舒服
想要幫她換一個跟家裡貓咪用一樣的貓籠
但最近手頭吃緊,所以先這樣吧...

這次一回家,妞妞一開始也很緊張,但是過了一個晚上之後...

DSC05524.JPG

看她小妞自在的咧~
妞:「吭?你說啥?」

DSC05527.JPG

「看我的貓瑜珈!!!!!!」(設計對白)

DSC05529.JPG

「我抓」(設計對白)
↑這傢伙真的超愛我的相機繩的,我真的很怕哪天相機放桌上會被她摔下去...

DSC05538.JPG

「我舔」(設計對白)

DSC05539.JPG

「我再舔」(設計對白)

DSC05540.JPG

「我洗」(設計對白)

DSC05541.JPG

「我...我累了........」(設計對白)

DSC05542.JPG

「我翻」(設計對白)

DSC05544.JPG

「我滾」(設計對白)

DSC05545.JPG

「我轉」(設計對白)

 

DSC05536.JPG

這傢伙整個自在得不得了
但是家裡另外三貓嚇的魂都沒了 Orz

牛奶從禮拜六晚上,就跟麻吉一起躲在媽媽房間
躲到禮拜天晚上我要回家了,他們都還不出來
兩個男人(誤)是要睡多久啊!!!

咪咪則是從阿妞一進門的第一分鐘開始,就躲不見貓了
第二天則是一整天睡在沙發二樓
頭上還要用布蓋起來,避免被阿妞發現
大家都超怕阿妞的
但是阿妞這傢伙卻豪不介意...(是何居心)

現在已經回到租屋處啦
這小傢伙一路上狂叫,累壞了
現在,睡的正香甜呢
只是,睡一睡又爬起來,定定的望著我的臉,大聲的拉長音「喵~~~~」了一聲
啊...是又要開始無聊的落寞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