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upload-2-713440.jpg
↑曬太陽舒適到打滾的阿妞

禮拜二晚上下班,就帶妞妞去看醫生
因為她這兩天不知道是剛搬來跟我住所以鬧彆扭呢
還是吃習慣副食品所以不愛吃飼料了(這點醫生也有提到)
這兩天我飼料碗一整天只倒半滿,回來竟然還剩下半碗的四分之三
想說他可能是沒食慾?
於是拿了零食出來試驗一下
想不到她狂吃零食,看來是有食慾的呀...

因為天氣熱,所以飼料其實在碗裡放一整天也是壞了
因此我每天回家都要把碗內剩下的飼料給倒掉
但是倒掉之後我加入新飼料這小妞照樣不賞光~
因此帶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結論是:飼料壞掉了。

放在2000ml空保特瓶內的飼料
好像壞掉了,不然就是口味不對,總之妞妞不是很愛吃
有勉強吃一點,但感覺就是不愛~
聞一下就嗚嗚叫著跑走,然後又一直在我身邊磨蹭

DSC05030.JPG 
↑阿妞超愛撒嬌又跟前跟後...硬要鑽到我螢幕前面給我看..是怎樣........XD

另外也因為沒有吃東西
所以發現她這兩天上貓砂也不太正常,讓我有點介意...
我可不想一接手貓咪就開始出事,這樣我也會愧對妞妞
醫生查了一下資料,說妞妞去年的這個時候只有2.8kg
現在,很錯愕的發現妞妞竟然6.25kg
醫生大笑說「這是之前的兩隻貓加起來啊!!!
因為我家巷口開了一間咖啡廳店名叫"兩隻貓",所以妞妞你才長成兩隻貓的體重嗎(大誤)
然後醫生一直非常驚訝的說「這一年養成這樣的嗎?」「這真的是同一隻貓嗎」
害我跟醫生聊天聊到一直在大笑...
結果最後...

被醫生要求要給妞妞吃飯減量,不能再給她吃「自助式吃到飽」
如果一個月都沒有開始變瘦,就要吃減肥的「處方飼料」囉!

剛好家人要採購新的貓用品
於是請家人幫忙訂購了一包希爾斯的「成貓體重控制配方」
因為牛奶吃了這個之後,從7kg瘦下來
現在應該只有5點多kg,算是成年公貓蠻OK的體重
因為牛奶真的骨架蠻大的
天哪,妞妞這個一歲多的小母貓,竟然比成年公貓還要重 ><
我個人還蠻喜歡給貓咪吃這個牌子的!!
但這牌子剛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就去要過試用包
那時候家裡的貓咪都對這家的口味愛不釋口
後來有特地比較過配方,也比一般的偉x還有喜x來的好
皇x我們一致覺得太油又太重鹹,公貓更是吃不得
再加上麻吉得了公貓常見的下泌尿道症候群,醫生建議改吃希爾斯的c/d處方飼料
也就這樣,我家貓咪都開始改吃希爾斯了(心)

咪咪已經高齡15歲,貓界來說應該已經等同70幾歲的老人了吧
而牛奶也48了,麻吉也56了
現在除了c/d之外
家裡還有給咪咪吃老貓專用的飼料
給牛奶吃減肥飼料
牛奶最近瘦身有成唷!
image-upload-2-771769.jpg
↑變苗條之後帥氣許多的牛奶

希望妞妞也能早日恢復苗條的身段!!!
妞妞加油呀~~

DSC03458.JPG
↑昔日小隻的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