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家真的不能沒有我親愛的姊姊

DSC03775.JPG
↑照片是拿上週去環球吃NY BAGELS CAFE時拍的

這週因為姊姊即將生日,照家族傳統,全家都要一起過
妹妹因為被EVIL AIR綁架到安克拉治,禮拜三才會回來,所以原諒她(誤)
因此這次的姊姊慶生會,只好由我來主導 >_<

這時候覺得姊姊好厲害,每次我們的什麼聚會她都可以安排的好好的,不虧是做事情有計畫的處女座
給我這個老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雙子座來安排,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XDDDD
在週三才隨便亂定好了餐廳,週四才買好禮物,週五禮物才送到家裡,一整個好險(呼~)
週六回家,在餐廳訂位前15分鐘我才到鶯歌家門口停好車
到了之後才知道爸爸那邊阿姨車子壞掉,所以爸爸不能來載我們過去
因此跟媽媽還有姊姊一起坐計程車過去~真是一整個手忙腳亂
我果然只有吃的天分(誤)

這次吃的是妹妹很想吃的養生TINA廚房(話說妹妹反而沒來 XDDD)
湯好好喝唷,是我很愛的那種湯,裡面有山藥、蓮子、蘋果、甘蔗之類的,好多料!!!!!!
真是回味無窮,我現在很後悔沒有把湯鍋裡的湯喝完

媽媽點的是泰式檸檬魚,我覺得很好吃!!
照片005.jpg
菜一上來就被我們偷吃 XDDD (豪不介意,是何居心)
然後我偷吃了盤中我最愛的蕃茄!!! 蕃茄果然還是煮過一點點比較好吃~

爸爸點的是豬肋排糖尿病人竟然毫不忌口,真想扁他!! XDDD
照片006.jpg
不過爸爸點的這款豬肋排,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德國豬腳的味道耶(謎)
就是有德國烤豬腳的味道,很好吃唷!!
只是送上來的沾料竟然是日式七味粉,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可是總覺得調味料(香料?)好像有點...有待加強(?)
後來才發現桌邊有玫瑰鹽 T_T 太晚發現了,不然應該沾起來蠻適合的

我跟姊姊點的是烤雞腿烤魚雙拼
照片007.jpg
其實我沒有那麼餓,點雙主餐只是因為我好想吃「烤魚」(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魚耶)
雖然我覺得我理想中,應該是煎鯛魚之類的,但能有烤魚吃就很好,所以吃這個
他的雞腿有醃過,很入味,香料也有用對,口感很棒
雞皮很香脆,而肉則是很滑嫩多汁,淋上小金桔,會有一點甜酸感
但酸味不太夠重,可能我比較愛吃酸,所以我還是嚮往檸檬(啵兒棒)
烤魚的部分,則是覺得,魚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鮮
但是烤的蠻香的,淋上小金桔也有特殊的甜酸感,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酸一點的口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烤雞腿比烤魚好吃,而豬肋排又更好吃~
檸檬魚是清淡首選,有點微酸感很下飯

他的飯是紫米的五穀飯唷,份量少少但是吃完好飽!

這一餐吃完我就很飽了,結帳之後就移駕到他們的咖啡廳去
吃甜點蛋糕,跟副餐飲料
照片009.jpg
環境我很喜歡,很優美舒適,不過因為我相機打開才發現沒電了,所以照片都是跟姊姊要來的!

回家用姊姊的體重機量了體重,我真的瘦了,有點開心 XDDDDD
(所以造成我禮拜天的無止盡狂吃,人果然不能鬆懈 >_<)

總之,姊姊生日快樂!=3=////////////

 

 

 

 

----------------------------------------------------

TINA廚房 鶯歌店
http://www.tinakitchen.com.tw/kitchen_6.html

店  址:台北縣鶯歌鎮尖山路5號
訂位電話:02-2677-1003

營業時間:10:00 am ~ 8:00 pm
供餐時間:11:00 am ~ 8: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