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8當天,跟某人一起去西門町看了電影。之後我就提議帶某人去弄頭髮,因為他頭髮已經太長了!其實我不會討厭男生留長頭髮,但是我不想有看到「姊姊」的感覺!>_<

本來以為會很難說服他去剪頭髮,想不到他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DSC04176.JPG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作了縮小處理 XD)
話說,這睥睨的眼神是個怎麼回事...

其實我本來也要跟著弄頭髮的,當時就一直在掙扎要把頭髮燙直,還是再燙捲一次。因為當時已經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了,其實內心猶豫好幾天,到底要不要重燙呢?但是想想頭髮還很捲,雖然是有點凌亂的大捲,但燙直又太傷髮質(跟我的荷包),所以就先暫緩了!只是沒想到這一暫緩就是好幾個月,現在我已經想剪短了..
記得當時我一直在店裡面狂拍照,新手設計師先生看起來也很緊張+害羞。

其實沒想過男生可以燙熱塑的,因為一般都覺得男生會喜歡來個帥氣或飄逸,或遮額頭、眼睛啥的頭髮,但偏偏某人先生一點都不愛!他只要一個不會垂下來擋到臉或額頭,搔到脖子讓他熱的要命的頭髮,但又不想要理平頭(可能覺得太普通?),總之他就是喜歡留長髮,他短髮說頭髮會很硬,長髮頭髮才是軟的,他才好用髮圈弄到頭後面,於是燙了這個頭。幾年前他也燙過,但當時燙的比較毛,這次只有燙沒有染,其實結果我還蠻滿意的耶~!

(不過應該要他本人滿意才行吼)

DSC04172.JPG DSC04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