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明治+飲料,您猜猜幾多錢?

DSC04536.JPG

這陣子真的花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錢,也有一大部分都是跟人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在我窮困亟欲脫離的時候伸出援手,雖然說我一直都對錢漫不經心,但果然沒有錢還是萬萬不能!

房子的押金跟租金,分兩期付,一個人出果然還是有那麼一點吃力!這個月麻吉又生病,加上之前去香港的卡費到現在還沒結清,每個月龐大的費用讓我真的有點累。但我依然每個月都按時繳完全額,我想這是我唯一能給自己的安心,就是我想早點把一切都還清。我其實不喜歡只繳交信用卡的「最低應繳金額」,因為自己不喜歡沒有幾兩重卻花幾兩錢,如果我要刷,我就要日後付的起。

這莫名的固執好像也有點說不通,但反正這是我個人原則囉!其實我已經連續餓了好幾天了,應該是說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吃正餐,因為一餐飯至少要60塊,對我來說是天價,吃三餐就已經180了,好貴!於是我最近早上就喝公司免錢的黑咖啡,中午看餓不餓,餓的話就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個飯糰,晚上則是吃公司咖啡廳的套餐,文章一開始的照片,就是公司的三明治套餐。

公司的三明治套餐,其實有很多種口味~照片中的是牛肉口味的!(蕃茄牛肉)。
烤的外酥內軟的兩片全麥土司,中間夾了豐富的生菜葉、生洋蔥、新鮮蕃茄、起士,還有兩大片的煙燻牛肉!加上滿滿的蜂蜜芥末醬,第一次吃到我就驚為天人(以前為什麼我都吃煙燻雞肉?),牛肉口味的很好吃呢!而飲料是一杯溫綠奶,不使用奶精,而是使用生乳,份量很足夠,而且價錢真的很便宜!

那麼那個套餐到底幾多錢呢?

 

 

答案是:10元

新台幣10元整,是我每天晚餐的花費!其實我可以花0元就買到厚片土司+溫綠奶的套餐,但我餓的時候都必須花10元去買這個三明治套餐。因為公司體恤員工,我們的門禁卡,一天可以在公司的咖啡廳「普橘島」折抵消費30元,而這個三明治套餐要價40,所以我只要花新台幣10元就能買到~是不是很划算呢?而這也是我的救命稻草!不然我可能上個月根本撐不過去吧。

接下來又到了報稅的日子了,薪水雖然不錯,但房租真的好貴唷!有沒有人要搬來跟我一起住呢?房間很大還可以再放一張電腦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