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upload-43-755540.jpg

開始了快樂自由開放的遊戲生涯的這一週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不能適應

其實大家已經不止一次對我說過「真的沒關係!!!!!!」
但是,對於這一個禮拜真~的~都沒有事情做,感到非常惶恐 XDDDD
應該是以前被V小姐訓練的
即使我前後左右的人,不是在上非死不可的遊戲,就是在開MSN聊天,或著開著噗浪打屁
但我,仍然對於要打開雅虎首頁看新聞感到非常的害羞 v/////////////v

唉唷~!人家真的不習慣在上班時間作私人事情耶(屁)

看來真的是被V小姐訓練的啦!
害我現在整個很無法放鬆耶!
明明每天可以睡到9點半再起床的,我卻都會在8點多就驚醒了!太可惡了

跟我一起做前端程式的UI,他說他來之後適應了大概一個月!!!!(他現在很資深了喔!)
這樣不知道我要適應多久啊...........

人家都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但是我怎麼是相反的.......
我由地獄要去天堂,我還真不習慣耶!(不會是M的關係吧...)
現在看到茶水間有剛磨好的豆子泡出來的咖啡,我都會不敢拿來喝耶...
怕是處長或誰要喝的,吼~我完了!

 

這週大概就是來瞭解工作的流程
以往我待的公司,在企劃專員完成網站的企劃後,一直到上線,除了後端部分以外,幾乎全都要我一手包辦
從「切版」─>「製圖」─>「檢測」─>「修改」─>「後端」─>「Demo檢測」─>「確認上線」
而且還經常鬼打牆的在修改區跟demo區無限loop
但是現在待的新公司,因為有強大且專業的team,所以我省事多了
我現在只需要負責專業的「切版」就可以了!!!!!!!

雖然說後續的每個步驟,也許我都會參與到
但只是參與,可能會做到一些修改等等的,但不需要由我一手包辦了
實。在。太。好。了!

簡單來說,以後我可以專心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XHTML+CSS
而且還可以學一些互動的jQuery、JavaScript...等等

三月開始要修改即將上線的版本,ie6的一些東西
所以我禮拜一開始要忙了!
很期待!因為新的版型自己也還不太熟
需要花點時間去摸透它!
希望自己能趕快上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