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0.JPG

於是在今天,我正式的成為橘子的新鮮人

橘子的各位資深前輩們大家好~ (誤)
其實前輩們應該也不會知道我這個路人的部落格 XDDDD

剛出社會的時候,進入過橘子體系,但是當時在子公司,而且去應徵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公司就是橘子的體系
算是誤打誤撞的一整個錯誤,而也是因為當時第二位主管的機車,而讓我一直努力的朝程式方向走著走著
今天進入了橘子總部,而且不是在台灣營運處,而是在集團總部,算是比台灣營運處更高一層的地方
心中覺得對自己感到相當的,驕傲!

我可以說,我有一種雪恥的感覺
也許橘子不是一個我真的很嚮往,或說我至今不知道這是不是個適合我的環境
但總有意無意的發現,自己在下意識中努力的想著要進入橘子
每一次的離職,投履歷時總是不忘記要投橘子
也許是當初的打壓,或多或少還是給了我許多往前走的動力!
而我今天終於進來了!

妳好樣的,妳做到了,恭喜妳!

 

進入公司的第一天,就拿到了所謂的「新人包」

DSC04143.JPG

一整個超大黑色購物袋,外面印上了橘子的logo
裡面有:
1. 橘子的運動外套
2. 橘子的T恤黑色與白色各一件
3. 橘子的行事曆
4. 橘子的To do List Memo便利貼一本
5. 橘子的行事曆貼紙
6. 橘子的棒球帽
7. 橘子的桌上型便條紙一本
8. 文具組一組

DSC04139.JPG

DSC04138.JPG

 

茶水間有源源不絕的咖啡,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普橘島有遊戲區,有飲料有下午茶點心
門禁卡可以每天抵扣普橘島的30元消費

今天很開心的跟著新認識的同事們,一起去普橘島吃下午茶
公司上下班沒有特別的門禁
部門同事跟我說,他們都大約10點來,晚上7點走
中午從12點就可以去吃飯,同事說他們經常吃到下午兩點才回來

處長也說了,他不在乎我們上班在幹嘛
你就算趴在桌上睡覺也沒有關係
他覺得時間管理是每個同仁都應該要有的工作能力
他不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應該要做什麼,不會幫你規劃進度
只要你東西有出來就可以!

因為公司對我們這麼好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
這是我的想法
所以我會努力去學,希望能夠幫到阿德更多
也希望能幫到Allen跟老大!

總之
新工作,我來了!

 

現在我可是充滿POWER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