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9.JPG

我知道有句話叫做「失去的最美」,而這句話也許可以套用在各種情境上

等到知道要失去你的時候,才想到要拿錢來砸你
擁有你的時候,不曾想過要怎麼樣讓你更開心的被擁有,想留下
不曾視你的付出與努力,給予對等的回報與獎勵
而是用各種方法去防止你、限制你,讓你沒有機會走

我沒有辦法發自內心的去做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時勢所逼
我沒有辦法假裝聽不見自己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一時而已
我沒有辦法壓抑鼓譟的自由
因為我知道是時候對自己好

而到了最後,最可悲的
有些人是無論怎樣,就是看不清

 

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用錢打發
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
以為花錢的是大爺

老話一句,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